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A Super Sampat Girl


她的名字是周欣霓,周欣霓的周,周欣霓的欣,周欣霓的霓;今年15岁,就读光华国中3H班;

她有一张肥肥的脸(她自己说的,我不是很赞同),一头五颜六色的头发(金色,黑色,褐色白色),还有很多坏掉的头发(和我一样);

她有一个朋友名叫陈心虹,虽然很可爱,可是没有她酱sampat;

所谓 "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" 她与一位皮肤很黑的朋友同桌2年,因为近墨者黑,所以她越变越黑;

我想她有神经病,全身上下都没肉,却一直说要减肥.. 我那么肥的人都没减,她减什么??

她的目标是在今年PMR拿到8个A,而我的愿望是在今年PMR拿到8个A,
两者不同的是,达不到的才有人叫它愿望;

她的sampat是人类无法想象的: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用写信的方式问她爸爸可不可以去camp,而且还粘邮票,假装寄信给她的爸爸,真是令人不屑 ==

补习时她用了我的糨糊,之后付了我一张马来西亚最新的100令吉,我想我的好日子终于来临了,把它卖出去我就发财了!真想她再多用一些...















如有意要买这100令吉真钞,可致电至012-3456789 询问详情,from Bank Denese




请问周欣霓小妹妹这篇blog好看吗?小心慢慢看,别看到吐血哦..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